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顺丰速运成功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是继2018年成功合作基础上的再次签约,也表示了校企双方三年来的成功经验和相互认同,有力推动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教授,院长助理仝好林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老师等出席,河南顺丰速运人力资源总监杨长坤、安阳分部经理王凡、安濮鹤片区负责人田明等出席,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柴兴泉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总体发展尤其是物流管理专业所取得的成就做了分享。他表示,我们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即毕业能就业、就业能上岗、上岗能上手、上手成骨干、骨干留得住,具备家国情怀、奉献精神、就业创业成事,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顺丰速运人力资源总监杨长坤、安濮鹤片区负责人田明分别介绍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未来前景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在顺丰的职位岗位和贡献,表示顺丰速运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机会。

我校与河南顺丰速运校企合作成功续签,能够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培育理念、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互惠互利,确保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吻合,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文/仝好林  图/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