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为推动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长远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积极落实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引导学生干部汲取经验,激发工作热情,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志芬,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团委副书记钟自强,思政辅导员张璐、王淑雅和吴晓明老师莅临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生干部代表薛婉莹结合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告诉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服务,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一同努力,不忘初心,有始有终,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任院长宣读团学工作表彰名单,领导老师为受表彰部门和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把握下学期的发展方向,再接再励,抓住机遇,明确服务同学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共同为我院增光添彩。

此次大会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快速发展,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相信我院团学工作在领导老师的带领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一定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谱写灿烂的新篇章。

(文/胡锦玉 图/程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