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学院创客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就业处 日期:2016-05-11 浏览量:

我校召开安阳学院创客协会成立大会

 

 5月6日下午,安阳学院创客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刘建发、省政府参事肖继业、市政协副主席乔国强、我校驻校董事、校长宫宝安、副校长赵振、副校长刘锋辉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就业中心主任任波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振宣读了《关于成立安阳学院创客协会的决定》的文件。宫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致欢迎辞,并从国家方针政策和学校实际工作重点指出了成立创客协会的意义,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办好“创客协会”提出了相关要求。河南德瑞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河南省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秦宪法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致辞并鼓励大学生积极发挥创新精神。副市长刘建发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大学生是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创业群体,是安阳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安阳学院要充分利用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发挥安阳学院创客协会“大众创业的基地,万众创新的摇篮”的作用,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随后,刘市长、宫校长共同为安阳学院创科协会揭牌。宫校长为创客协会特邀顾问和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本次创客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使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节点,有助于全校上下形成共识、群策群力,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朱艳明张俊杰 图/孙仁宗岳子洋)

链接:

 

安阳日报

http://www.ayrbs.com/epaper/html/2016-05/07/content_249912.htm

安阳电视台

http://www.aynews.net.cn/vod/2016-05/08/cms226621artic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