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心系学生报平安 视频互动乐开怀 疫情防控团结心 为国助威抗疫情”线上视频互动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2-15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立春已过,万物更生,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高居热搜榜前列的“最新疫情地图”显得醒目,外国语学院学子们虽身在四方,却风雨同心。隔离疫情,但不会隔离爱,尽管没有能力到一线去支援,也没有足够的物资捐献,同学们仍然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倡导下,外国语学院于2月6日至13日举办了“心系学生报平安 视频互动乐开怀 疫情防控团结心 为国助威抗疫情”线上视频互动活动,学子们积极参与、纷纷投稿,为奋不顾身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战胜疫情,安院学子不曾退缩,一直在路上。

人们常说“向阳而生”,最温暖的太阳莫过于一张张诚挚的笑容和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通过视频互动组成一个个爱心或短语“加油武汉!加油中国!”代表着安院学子对武汉的无限祝福,心心相连,汇聚出的是最温暖的力量。我们是安院人,更是中国人,疫情终会过去,中国一定能行!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普通人换了一身衣服,拼命治病救人。白衣天使们为我们在前线战斗,所以同学们更清楚地明白,现在要做的是服从学校、政府防疫工作安排,绝不信谣,不传谣,在后方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打气,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全院学生参与此次线上视频互动活动,互动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开展,不仅能够直观了解学生的健康情况,也使学生们在长期的居家隔离防护环境中调节心理,舒缓心情。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开学的第一节思想政治课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此共同承诺:在疫情结束之前,自我隔离,做好防护,规划学业,停课不停学,坚定信心,抗“疫”之战必胜,同舟共济,共盼春暖花开! 

(文/房娇娇 图/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