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1-28 ;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组织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决定举办2019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原则、职责内容、组织设置、重点任务和工作机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抓实抓牢党支部建设。

二、参加人员

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综合楼音乐厅及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四、其他事项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必须书面请假,经所在基层党总支书记签字同意后报党委组织部批准,同时委派其他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2.根据工作需要,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分为4个小组,各组长配合班长进行考勤管理,参训学员需提前10分钟签到。

3.参训人员要按照“带着问题参加学习,带着成果回到支部”的要求,密切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在培训期间积极交流研讨。

4.各支部根据学习内容,也可同时安排其他支部委员一同参加学习,进一步掌握支部工作方法、党员发展流程和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

5.培训结束后,每一名参训人员都要撰写一篇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并于12月6日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gayxyzzb@126.com。

    

 

                      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1月27日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