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学习《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第三次修订本)》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  点击:

各党总支:

2020年,党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一局第三次修订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是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重要制度和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严格落实中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手册》的要求,确保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手册》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加强《手册》学习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对《手册》的学习。党委宣传部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全体校党委委员学习,纪委办公室要组织校纪委委员开展集中学习,确保贯彻落实党组织选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二、各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对《手册》进行宣传解读。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等,不断深化拓展学习途径,组织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对《手册》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全体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全面掌握《手册》内容。

三、各党总支要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对本单位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和党务骨干的教育培训,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和各项工作要求,将党组织选举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为我校配备了一定数量的《手册》,计划为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每人配发1本。

各党总支要及时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手册》的有关工作情况报党委组织部。


   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