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01-04 ;  点击:

_MG_9964

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职会场

_MG_0183

孟伟书记作总结讲话

_MG_9955

校领导现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_MG_0003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一)

_MG_9973

机关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二)

_MG_0147

原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三)

1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孟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以及各主管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形式进行。15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5方面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讲做法、亮成绩、找不足、谈举措。会上,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位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

孟伟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这次会议标准高、要求严,达到了以述促改、以述促建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召开得很成功。

孟伟强调,一是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意识。二是要狠抓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是要突出方向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六要加强廉政建设,压实党建责任。

此次会议,节奏紧凑、讲求质效,总结成绩坚持从“真”,现场点评坚持从“严”,解决问题坚持从“实”,为2024年党建工作,以更高水平的基层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找准了目标,明确了路径,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工作基础。

与会人员通过填写述职评议表的方式,对各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