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机关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4-01-05 ;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2024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姚林茹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对2023年获得先进的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姚林茹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共六个党支部颁发了优秀党支部奖牌。

颁奖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围绕“2024年机关党总支工作计划”“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活动形式和内容”“如何更好服务全校师生”“如何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怎样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等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热情发言,结合各自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创新专题学习形式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姚林茹总结讲话。她强调,机关党总支包含了学校所有的行政部门,对于学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对各支部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当好标兵、做好表率,要力争上游,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担当诠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部门业务工作范围内不出意识形态领域问题;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加强廉洁文化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