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对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我校安全稳定防线,3月8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副校长王飞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维稳办主任刘连华首先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详细部署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

接着,赵书记传达了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暨维稳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通力合作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之后,张校长通报了2019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事故事件情况。各分院、各职能部门集体签订了《安阳学院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最后,贺书记强调,做好安全稳定是一个系统工程,打造平安校园是一项战略任务。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紧绷安全稳定的弦,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头雁”的带领作用,以对师生员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贺书记还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度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到学校工作的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二是建立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三是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四是坚持常态化,积极做好学生安全法纪等教育工作;五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六是细化强化责任,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部署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细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我校各相关部门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紧排查,对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和总结,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各分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