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社区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
时间:2024-03-18 ;  点击:

338ce1a909d69f5f0c917b3b5a39c5c0_b407ca6a09214ca6.jpeg

为进一步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反诈骗意识,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走进安彩嘉园社区开展“社区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桢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的带领下做好了反诈骗宣传的前期准备工作。紧接着,学生党员化身“解说员”,引导居民阅读展板图文内容,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及各种诈骗套路,掌握更多的网络风险防范、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学生党员们现场引导居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居民开启来电预警,力争将“反诈”知识和“反诈神器”覆盖到每一位居民。居民们表示,通过学生党员的讲解,他们深刻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并学会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防诈知识,营造了“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的浓厚氛围,让反诈意识深入人心,也为建设平安社区贡献了青年力量。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