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雷锋精神盲盒行 校园文明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0 ;  点击: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促使学生党员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学习雷锋、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3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盲盒行 校园文明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计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确定盲盒活动内容为:整顿车辆、清洁校园、反诈宣传、整理书籍四个部分。全体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获取相应任务,并在校园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他们在校园里清理垃圾,摆放自行车,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并且在校园中进行反诈骗宣传。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也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

本次活动促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决心,培养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新时代雷锋精神绽放新的光芒。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