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引领,志愿服务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0 ;  点击: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20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12教学楼下开展“党员先锋引领,志愿服务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孟玮主持,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孟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向大家列举出活动要求。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分为两个服务小组,一组负责深入教学楼进行卫生清扫,并对教学楼前的自行车辆进行有序摆放;另外一组则负责将杂草、塑料垃圾、烟头、落叶等杂物清理干净。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的良好风貌。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和感悟。孟书记也参与其中,对大家身上宝贵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希望支部的各位学生今后能将雷锋精神融入实际生活中,常态化、高质量提升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促使学生党员从思想上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从行动上践行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使“学习雷锋好榜样”真正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