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精忠报国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8 ;  点击: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支部党员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2024年4月7日下午,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汤阴岳飞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精忠报国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施全祠、御碑亭、山门、正殿、岳母刺字祠、岳云祠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也从岳母刺字、岳飞四次投戎的故事中,深刻感受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伟大情怀;从“文官不爱钱,武官不惜死”的至理名言中,感悟到了岳飞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品质。岳飞为国杀敌、不屈不挠的英雄气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精忠报国精神的洗礼。为支部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不畏困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