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教材》暨十六期党课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19-03-23 ;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为切实提高航空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效果,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9日在教学楼A4-104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教材》暨十六期党课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侯瑜老师给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简单介绍《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教材》,并组织大家分组学习了重点内容,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对入党培训教材的认识。随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进行分组讨论并交流对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侯瑜同志对第十六期党课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使命、勿忘初心;二是要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学党章、知党规、知党史;三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