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教育
党员教育
我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典礼
时间:2018-09-21 ;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9月21日下午,我校在阶梯一教室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出席典礼,各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00余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连莲老师主持。

赵吉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在座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做出的伟大功绩,要求每一个学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二是要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认识,对党的各项理论知识进行基本了解,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同时,他勉励所有学员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的行列中来,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最后,连莲老师就培训班的课时安排、考勤纪律、作业要求和考试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开班典礼结束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及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的专题讲座,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自我培养,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理想,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班后续课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杜保勤教授还将主讲题为《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的专题讲座,郭文俊老师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培训结束后,将会进行严格的结业考试,检验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不仅加深了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规的了解程度,也促使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党员应有的责任。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