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校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2 ;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11月5日-11日,校党委党校组织2021年下半年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党课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方式,课程包含党的历史,党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员发展流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共28学时。各党总支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员完成课程和培训教材内容的学习,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学员们召开了党课交流会,强调了党规党纪,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同时,各党支部将党课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向学员们讲述了如何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要点,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嘱托同学们要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知识素养。11月11日晚,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线上结业考试,至此,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