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09 ;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7日晚18:00,我校在综合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永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志安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大会,两校区400名积极分子和89名发展对象代表现场参会。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张宇同志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班的通知》。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此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讲求方法,学有所成;三是尊师守纪,树立形象。紧接着,音传学院姚文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通过学习从思想上增强入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单伟龙同志向全体学员做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集中培训有效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知,进一步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要严明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不仅要遵守学习纪律,还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单校长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磨炼自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而神圣的组织。

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对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