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促进办公室 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4月21日上午,在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教学促进办公室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以及两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教学促进办公室、评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商丘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教学促进办公室副主任吴慧从部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并对我校评建工作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最后,豁泽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学校要“迎评促建”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足短板、促进建设。两校区要建立常态化交流工作机制,安阳学院各部门要在迎评促建工作中更好地理清观测点的内在逻辑和具体内容,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将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本次交流会为我下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