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评建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7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621日上午,我校在501会议室召开了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副校长王爱民、评建办公室副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对评建办公室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副校长姜德刚对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末工作安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按照具体分工,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推进的作用,以积极地心态做好以评促建工作。

最后,副校长王爱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建办公室是学校的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协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