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葛玻教授、吴中教授 到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7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走访航空工程学院

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

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阳校区)

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原阳校区)

实地考察走访软件开发实验室

召开专家交流指导会

召开专家交流指导会(原阳校区)


2月16日-17日,学校邀请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葛玻教授、吴中教授来校指导评建工作。

16日下午,葛玻教授先后走访了航空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们开展了现场交流,并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指导。

随后,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交流指导会。副校长王爱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教务处以及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会上,葛教授从修订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制度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她提出,一是对迎评促建工作要“稳扎稳打”,根据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确保评建任务落地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注重方法,理清思路,做到抓重点,重关键;四是要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找准差距,全面确保工作达标。

最后,副校长王爱民向葛玻教授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葛教授的专题指导学校评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单位要以此次专家进校指导为契机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学校评建工作质量,全力以赴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确保学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

2月17日上午,葛玻教授和吴中教授到达学校原阳校区,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体育场、教学楼等基础设施下午,在原阳校区1号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交流指导会,各相关部门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姜德刚主持。会上,葛玻教授从把控日常工作质量、抓好各部门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成果达标等方面对学校的评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吴中教授从更新评估认识、重视评估数据等方面对学校的评估工作作出了深入解读,并对学校多项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会议最后,姜校长要求各部门根据两位教授的指导,梳理与改进本部门的工作,全面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专家进校考察指导,是对学校评建工作的一大促进与帮助,指出了学校当前评估工作的重难点内容,对学校开展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