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校友情深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安阳学院召开毕业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8 10:42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8月5日,我校毕业十周年的各界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于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校长贺海鹏教授、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爱民教授、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飞、基建处处长王国强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与校友们畅谈学校发展成就,憧憬学校发展未来,探讨校友录的筹备工作。

座谈会上,贺校长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更名以来的顶层设计和发展思路,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随后,王爱民教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特别是校友会筹建工作实施计划。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尤其是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共话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为校史馆筹建工作送上美好的祝福。

最后,贺校长表示,毕业生成就是学校办学成功的重要标志,学校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发挥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发挥校友对在校生的指导引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沟通,积极打造学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争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更大支持。(文/谢静  图/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