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调研工作督查组莅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10 10:5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76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稳定调研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组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处长张水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刘书伟组成。校长贺海鹏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刘锋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校园建设情况,了解了我校目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和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501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就讲座、报告会、社团活动管理校园网安全,心理健康隐患排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进行谈。张水潮处长表示,维稳工作是促进高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要将安全稳定工作和保障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实行“排查化解、安全自查、治安整治”管理方针,形成全员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暑假期间,学校要始终保持高度敏感,确保安全稳定。   

会后,督查组在508会议室进行资料查阅,深入了解了我校目前维稳工作体系运营,充分肯定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督查组要求学校需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抓好落实、防微杜渐,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