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举办2023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12-01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安阳学院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旱地龙舟、珠行万里、沙包掷准、摸石过河、定向越野5个项目,吸引了12支参赛队伍3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赛。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书记孟伟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工会主席张明选主持开幕式。

_MG_2879

开幕式上,单校长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集竞技、娱乐、锻炼、友谊为一体的群体性活动,其举办宗旨是“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动员,引导每个老师参与其中,主动融入学校大家庭,释放激情、共享运动的乐趣,期待教职工们充分展示出别样风采,在工作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学校美好的未来贡献更多正能量,共同营造“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开始,参赛教职工们进行赛前热身运动,现场氛围很快调动起来。旱地龙舟项目比赛开始,各组参赛队员乘上“龙舟”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组队员铆足了劲,以脚为“桨”,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刺。珠行千里项目中,老师们目不转睛,用长条管首尾相接托举小球,小球在管中如流水一般滚动前行,落入终点处的杯中。除此之外,屏息凝神的沙包投掷项目、摇晃前行的摸石过河项目,勇往直前的定向越野项目比赛既是竞技的比拼,也是智力的较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个趣味项目既有娱乐性、群众性,又有竞技性、协作性,活动现场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考验参赛队员体力和智慧的同时,更加考验大家的默契度、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彰显出教职工们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IMG_0259

IMG_0244

IMG_0280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也是体育和快乐的叠加,让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短暂时间来舒展筋骨、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增进与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