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六届“郑商所杯”喜获佳绩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3-12-26 浏览量:

89be62b2b182371dbcdd59585719b26

近日,我校学生在由证监会期货部、证监会投保局、证监会团委指导,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中喜获佳绩,在杨振花老师的指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学生高向莘获得一等奖及一万元的现金奖励,吴爽、刘永岩获得优胜奖及一千元的现金奖励,莫晶涛获得鼓励奖。

比赛前,指导老师对我院的金融学专业学生进行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平时利用课下时间对学生进行理论知识的辅导,其中高向莘同学顺利考过了期货从业资格证,为比赛加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期间,学生们认真努力,每天关注行情进行模拟,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经过六个月的期货模拟交易,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校教学实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人才培养优势,我院注重培养学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杨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