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风正劲 龙马精神启新篇
音乐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音乐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229154027

微信图片_20240229154100

会议现场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29日上午,音乐与传媒学院在A11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亚冰首先结合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完成情况,对辅导员科研能力、新媒体宣传、团学活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她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如下要求:一要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落实好学生返校情况;二是提前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实效;三是抓实抓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相关会议,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四是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多措并举,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音传学院学工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图、文/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