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拟增设本科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8-07-05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8414号)文件精神,经二级学院申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我校于2019年拟增设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现将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从201875日至711日。

公示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对申报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部门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部门、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莹莹,联系电话:0372-2221710,邮箱:ayxyjwc@163.com。欢迎大家监督!我们将虚心接受您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改正。




教务处

二○一八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