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小卡片 学党史 忆百年 促进步” 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光辉历程,音乐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于2021年5月18日--21日开展以“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在身边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一、书写党史,系挂卡片;二、与党旗合影,向党表白;三、党史学习打卡,@音院小助,互促学习。

音乐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共制作了300余张党史小卡片、100余张党旗卡片,在300余束手工制作的装饰花的映衬下,悬挂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新颖的方式、制作精美的卡片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打卡。此次活动引导师生在细微处学党史、忆党史,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赞歌。

据悉,活动开始当天,党史小卡片已吸引200余人前来打卡学习,活动形式受到了师生的一致赞扬。音乐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借助此次活动引导音院受助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专业所长,切实将学党史做到实处,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郭亚珂  文/郭雅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