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image.png

安阳校区会场

image.png

原阳校区会场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根成讲话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副校长王爱民宣读表彰文件

image.png

副校长马保建宣读表彰文件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宣读表彰文件

image.pn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image.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image.png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领奖

image.png

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领奖

image.png

先进基层党总支领奖

image.pn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杜舒亚发言

image.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菲菲发言

image.png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吴晨玮发言

image.png

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赵冉冉发言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合影留念

2022年6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根成,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出席大会,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学院、各系(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主会场设在安阳校区综合楼团学活动厅,分会场设在原阳校区1号楼101会议室。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副校长王爱民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副校长马保建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宇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杜舒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财会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菲菲,“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人事处副处长吴晨玮,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冉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和学习的感受。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刘根成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教工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坚强有力领导的结果,更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

刘根成要求,全体党员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自觉是倍加珍惜党员身份。要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师生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更大的贡献。二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作风锻造中提升能力,在能力提升中锻造作风,努力贏得师生真心实意的认可。三要以务实笃行为本,凝心聚力促进事业发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党和人民的期望转化为克难攻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把学校的改革发展、师生员工的成长进步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实现;把立德树人的核心责任、追求卓越的崇高理想融入人类进步的时代洪流中去实践,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根成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实现“两个确保”,助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安阳学院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海鹏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二是要坚持勤奋学习,抓好理论武装。三是要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