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部署及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

    作者:评建办公室 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图片 5.png

图片 3.png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图片 2.png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评建工作进程,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部署及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和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爱民对学校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坚持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形成迎评促建的强大合力,认真对待评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贺校长代表学校与评建专项工作组组长签订了评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校领导与分管机关处室、二级教学单位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校长贺海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就是吹响前进号,就是立下“军令状”。他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评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把握评建工作的关键点和主动权。二是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关键、抓重点,努力打造特色评建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鼓足干劲,以苦干实干精神,勇于探索,努力创新,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