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谢谢您,我的祖国—— 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江苏省联合我省于5月30日14:00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谢谢您,我的祖国——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我省选送的“武术《少年中国》”作为压轴节目出演。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秉承营造良好校园资助环境的理念,组织各学院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准时观看了网络直播。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资助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引导学生感受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从而激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用艺术再现的方式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事业和资助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将一个个鲜活形象和感人事迹通过歌舞、话剧、器乐、武术等手法展现出来,充分展示了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帮助下,寒门学子成长成才的历程。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从中切实感受国家资助政策及其成效,于丰富形象的艺术表演中感受资助育人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我校观看网络直播的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国家帮助了我们,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感谢我们的祖国,更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发奋努力,将来回报社会,将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