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明校园倡议书

    作者:后勤处 日期:2019-06-03 浏览量:

亲爱的全体师生们:

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处于一线的劳动工人顶着烈日严寒辛勤劳作。一草一木,寸窗寸土,都饱含了他们辛勤的汗水。一个干净整洁、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优美校园环境,能让我们心情舒畅地学习、工作、生活,不仅有益于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还有益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但是,一些不文明现象一直充斥在我们的校园中。

1. 乱扔乱丢垃圾

2. 违规停放车辆

3. 破坏体育器材

4. 肆意采摘果实

5. 任意踩踏草坪

6. 随意高空抛物

7. 不在规定地点充电

  8.破坏公物、乱涂乱画

  9.快速行驶电动车

安院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希望广大师生都能自觉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共同携手让文明之花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绽放。一件小事,折射一个人的文明素质;一片净土,彰显一个大学的道德风貌。亲爱的师生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养成文明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护好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为自己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这是我们每一位师生的共同责任。

 

                                安阳学院后勤处

                                二零一九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