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设计教研室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28号),我校环境设计教研室成功获批2019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电信工程教研室等9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学校立德树人、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元,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最后一公里”的基层组织,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河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文/陈萍)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类型

1

环境设计教研室

宋一菁

美术学院

优秀

2

电信工程教研室

未庆超

航空工程学院

合格

3

会计教研室

陈  莉

财会学院

合格

4

机电工程教研室

王满苹

航空工程学院

合格

5

经济学教研室

巩  杰

经济与管理学院

合格

6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

刘  鸣

文学与传媒学院

合格

7

商务英语教研室

金启军

外国语学院

合格

8

美术教研室

庞晶晶

美术学院

合格

9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李建美

美术学院

合格

10

音乐表演教研室

赵  静

音乐学院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