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中科VIPExam考试数据库考研互动讲座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19-12-06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12月4日下午,我校图书馆联合中科软股公司在教学楼4#404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学习方法,助力考试通关”的中科VIPExam考试数据库考研互动讲座。本活动面向全校考研学生举办,旨在创新学生学习方法,助力学生考研通关。在活动中,中科数据库讲师就数据库使用、创新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并用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受到学生热烈反响。中科VIP考试数据库是我校合作数据库,数据库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专升本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3万课时。该数据库可供考研、考级、考证(如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会计证)学生使用。

活动最后,图书馆赵丽飞副馆长耐心听取了读者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的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图书馆将最大限度的了解并解决学生诉求,一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图书馆。

目前,中科VIPExam考试数据库已开通使用,欢迎广大读者了解并使用图书馆的资源。

(文/王亚飞  图/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