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12-1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2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举办,河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许昌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在许昌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3支参赛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李苗苗、赵亚莉和陈鹏带领2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自确定参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指导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训练,一遍一遍纠正动作和姿势,确保达到满意效果。比赛过程中,师生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敬业奉献的职业道德以及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队员们灵动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完美的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强手如云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年技巧规定动作”“青年技巧自选动作”“青年爵士自选动作”“看台啦啦操”4项冠军;荣获看台啦啦操最佳编排奖、青年丙组双人街舞第二名的可喜成绩。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也充分反映了我校对学生综合素质和体育锻炼的培养与重视,同时对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项目学生名单: 

image.png 

(文/图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