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玉平教授荣获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荣誉称号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17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汪玉平教授荣获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精神,省委高校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省高校统战系统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图片展览、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评选等系列纪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统战部组织参加相关评选活动,学校各级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经过学校前期评选,在学校范围内征集了一批思想深刻、内容凝练的优秀作品,涌现了一批敬业爱国的先进人物,充分展现了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校党委在学校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报送,我校汪玉平教授荣获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荣誉称号。

获得此次奖项不仅是对汪玉平教授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我校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的激励。我校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将活动成果充分运用于学校统战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聚焦统战新方向,创新统战新形式,不断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在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进程中做出我校统战工作更大的贡献!

(文/图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