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职能部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副书记赵吉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主持。

在王主任解读考评细则和述职要求后,党委职能部门科级及以下全体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分析了自身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和工作计划。期间,部门负责人和其他述职人员为述职者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党委各职能部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在工作中能做到精诚团结、尽职担当,体现了党务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着眼政治过硬抓根本,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又要着眼业务过硬强素质,争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更要着眼作风过硬用真功,争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

(文/连莲 图/罗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