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04 浏览量:

校领导一行接受体温检测

餐厅、行政楼消杀工作

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3月1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组长、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爱民,党委副书记赵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贺校长一行在通过体温检测之后进入校园,先后对门岗进出管控、行政楼消杀、餐厅就餐环境、学生宿舍管理、隔离区建设、防控物资储备、医务室防控条件、教务处线上教学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每到一处,贺校长都详细听取负责单位的汇报,仔细询问他们目前防护工作处在什么程度;应对开学还存在什么困难,等等。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立刻予以了解决;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贺校长表示会尽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

贺校长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校园管控,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保障,切实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为将来稳定有序开学奠定基础。

最后,贺校长一行还代表校党委对坚守抗疫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膳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