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0-03-27 浏览量:

1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3月26日,图书馆副馆长赵丽飞带领全体馆员通过网络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安阳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以赵丽飞副馆长和任瑞红主任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组长,通过了以阅读推广、图书推荐、读者服务三个活动为抓手开展主题教育,每个主题均确定了组长及组员,负责制定实施方案和具体活动策划。

赵副馆长指出,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在教育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具体举措,所以, 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增加校园的文化气息。

会后,各主题小组再次进行了深入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再次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还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凝聚了我馆坚持书香战“疫”的信心,有助于引导我校师生坚定抗“疫”的决心,宣扬爱国主义和人文精神,共同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