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督查工作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04 浏览量:

image.png

9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梁靓,省教育厅财务处干部康新莅临我校督查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贺海鹏、王爱民、马保建、张宇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领导经过消毒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先后在学校西门入口处、花园餐厅、防控物资仓库、宿舍楼、教学楼等地点实地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工作机制、制度方案、防控物资、环境卫生消杀、食品安全保障、开学后学习生活安排、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等各方面工作准备情况。

贺海鹏校长陪同督查组一行,在实地走访中就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贺校长重点汇报了学校入校流程、宿舍管理、学生就餐、课堂防控、师生排查管控、教学衔接以及应急保障等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师生返校后身体健康安全,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贺校长在汇报中讲到,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九个到位”向纵深推进,持续保障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省教育厅督查组对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防疫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下一步,我校将认真总结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吸取经验,积极备战秋季学期学生开学防疫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防控人员组织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防控制度落实到位、防控物资贮备到位、防控设施完善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防控风险评估到位”的标准要求,牢固树立“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第一位”的意识,以最大的努力、最严的措施、最快的速度,全面防控,为秋季学期防疫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守护校园这方净土。

(文/图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