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处 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广泛发扬抗击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奉献精神,全面贯彻我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相结合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学工老师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9月8日上午10:00,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学生处组织全体老师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image.png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勉励全国人民积极学习先进个人、集体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念,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参与收看的全体学生处老师认真收听与学习,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每一位学生的工作,引领学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从受表彰中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中汲取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