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25 浏览量:

image.png

教官纠正动作要领

image.png

受训同学军姿挺拔

image.png

军训现场(一)

image.png

军训现场(二)

9月23日上午,在校武装部的统一部署下,我校2020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一群身穿迷彩服充满活力的青年学子们整齐的站着军姿,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迷彩服让同学们显得更加活力十足,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端正军姿,亲自示范并耐心认真地纠正同学们的基本动作,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松懈。在训练场上,我们不仅看到了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和新生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军训是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学生集体主义、爱国主义观念和吃苦耐劳精神的有效途径。军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身体素质,还让他们学到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期间的这段体验将会永远的保留在他们记忆当中,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炼,同学们一定会锻炼出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毅力,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不负青春和韶华,砥砺前行!

(文/翟晓文  图/冯锡霖 李威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