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0-09-26 浏览量:

image.png

校领导贺海鹏、王爱民深入考场看望候考考生

image.png

巡视组莅临我校实地指导工作

2020年9月26日,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对考试各环节进行督查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单招工作,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成立了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规范程序,严密部署,全面细致做好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组组长刘道广带队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考试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情况,巡视组对学校高标准、严要求的考试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考试组织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考务服务热情周到,后勤保障细致到位,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良好的考试环境。

(文/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