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行政处室服务效能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11-16 浏览量:

44.jpg

为贯彻落实《春来教育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顺利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篇章,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机关行政处室服务效能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出席会议,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各分院院长、副书记,各巡视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马保建校长宣读了《春来教育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王爱民校长领学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机关行政处室服务效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处理好制度建设与执行力、制度定型与制度创新、“治”与“理”等三种关系,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他要求,全体人员一要审时度势,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筹划,逐步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二要严肃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营造出比担当、比实干、比贡献的工作氛围,促进部门之间实现良性互动和密切协作;三要全员动员,务求实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全力加大服务型机关处室内涵建设,推动巡视整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时间为一个月,设有4个巡视组,各巡视组组长由副校长担任,各巡视组设有情况反映邮箱,鼓励全校师生在巡视整改期间针对学校行政部门在工作中反映出来的不足和漏洞,提供建议和意见,巡视组将会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严格督查,强化服务型机关建设,让全校师生满意。

 

(文/图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