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教中心推出问题反馈系统与师生评价系统

    作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春来教育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顺利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篇章,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建立师生对网教中心提出建议、反馈问题的渠道和途径,我校网教中心现推出问题反馈系统与师生评价系统。师生可对网教中心各项工作进行反馈、意见与建议,如多媒体、机房、网络维修、电脑维修等栏目进行问题反馈并对网教中心工作做出评价。

一、 如何使用问题反馈系统:

1、点击系统首页的“添加反馈留言”按钮。

1 (2).png

2、师生可自行选择多媒体、机房、网络维修、电脑维修等栏目进行问题反馈留言。输入框后带有红色星号的为必填选项,完成留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反馈留言。使用过程中请仔细阅读页面下方的“留言须知”,提交后待管理员审核通过,您的留言将会显示在问题反馈界面首页,并得到相应问题的答复。

2 (2).png

二、 如何使用师生评价系统:

进入系统后,根据提示对各项内容做出评价,完成评价后,点击提交按钮。

三、 如何进入问题反馈、师生评价系统:

1、登录安阳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555.png

2、关注安阳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安院助手,选择“智慧服务”下问题反馈、师生评价。

公众号二维码.jpg

3、扫描下方二维码。

评价系统二维码.png

问题反馈系统

评价系统.png

师生评价系统

安阳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问题反馈系统与师生评价系统,鼓励全校师生在学习工作期间针对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工作中反映出来的不足和漏洞,提供建议和意见。网教中心将会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改进,强化校园信息化服务建设,完善服务效能,让全校师生满意。

 

安阳学院网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