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开展“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0-11-23 浏览量:

为建设书香校园,更好的激发我校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我馆于近期开展“安阳学院--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借此鼓励广大学生使用我校优质图书资源,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阅读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自2020年11月起,将每月评选一次。将以各学院为单位,通过图书馆电子系统筛选出各学院当月图书借阅排行榜前10名的同学,授予“学院阅读之星-月冠军”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评选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积极发挥图书馆“阅读之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引导大学生保持读书和思考的习惯。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组委会将持续开展“阅读之星--读书分享大会”,搭建读书爱好者阅读文化交流的平台。让我校广大学生真正爱上读书,从中获得启迪。

 

                           (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