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1-01-06 浏览量:

图片1.png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515号)。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振兴获青年组文科类二等奖。

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切实推动高校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该赛事经过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竞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3人,一等奖59人,二等奖109人。

本次大赛不仅让教师在教育教学理念上有了新的认识,也为切实推动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夯实了基础。

  (文/图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