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14 浏览量:

党委书记刘根成讲话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座谈会

“两优一先”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7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全校各单位中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涵盖了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一线教师、思政辅导员、党政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党委书记刘根成,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

党委书记刘根成发表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工作岗位,勤勉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良好作风。他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进力量;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四是坚持师生至上,增进师生福祉;五是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六是学习贯彻好“七一”讲话精神,满怀信心再创佳绩。

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和党员身份畅谈感悟,讲述心路历程,就继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岗,担当实干、善作善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推动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安阳学院落细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