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教育学院赴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习交流

    作者: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崔兵院长体验演播室

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汽车实训车间

我院一行参观汽车实训车间

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空乘实训车间

5月13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教授,党总支书记熊思彬,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祥云,思政辅导员代光旭、王琦一行5人到汤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参观交流,受到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热情接待。

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教学4.0模式改革。在汤阴县职教中心,我院一行深入课堂,观摩了实验班的成长感悟课和上课情况,参观了该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场地:航空模拟仓实训基地、摄影、无人机、剪纸、瑜伽、3D打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播音主持、导游实训、DIY定制、激光打印等。在汽车实训基地,听取了该校汽车实训指导老师讲解的汽车检修工艺流程,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汽车销售、汽车检修、汽车焊接、汽车喷涂、汽车美容等多个工位,汽车实训指导老师对我院参观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参观后,崔院长表示,此次考察活动获益颇丰,启发很大,汤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绩突出,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强,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我院一行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为学院加快建设和发展提升树立了信心、明晰了思路,有助于不断开创我校职业教育新局面。

 

(文、图/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