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八珍玉食 别有风味”美食制作视频比赛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2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践行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20年3月20日举办以“八珍玉食 别有风味”为主题的美食制作视频活动。

活动前期,生活部干事积极策划、大力宣传,我院学子反应热烈并踊跃参与,最终收集40份参赛作品。经过初步筛选,选出10份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活动通过“早上好文传er”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由大家选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其中汉本1806班李雪配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用朴实的语言、深厚的感情,向大家介绍了“妈妈牌猫耳朵”这一儿时的美味,表达了对童年美好时光的怀念。经过公开投票评选,播音1902班朱钊君、广编1901班王贝等六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汉本1904班王凯淇同学的作品更是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学习和生活热情,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更是有效贯彻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的指令,体现了我院坚决将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做到位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信心。 

文/康琼月 图/李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