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召开三月份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3-23 浏览量:

11.png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3月16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网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吴海彬主持召开,支部所有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吴书记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要丝毫不放松居家个人防疫工作;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